泰玛斯牛仔 引爆街头潮流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牛仔一年四季都能穿,泰玛斯不仅是牛仔,还能变色,种类丰富齐全,**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小店一开,**就滚滚而来,当初选择泰玛斯牛仔真是明智之举!

时尚潮流在朝夕之间已是另外一个世界。牛仔发展到今天,更需要不断的创新求变!泰玛斯.变色牛仔*家植物纤维变色染织技术,随光纤、温度不同而产生变幻莫测的变色效果,没有定制,更胜定制!

有这样一个时尚品牌,它以上乘的设计,*树一帜的风格和**的品质,深受韩国本土青年追捧,继而借助韩潮蔓延到 日本、新加坡、台湾、香港、中国大陆!它就是香港知名变色牛仔品牌----泰玛斯!

泰玛斯自创始之初就以其*家变色技术,衣衫“换脸”惊奇,成为韩国街头潮男潮女们*彰显个性的利器!并迅速刮起了变色风,在韩国本土跟风企业无数!如今, 泰玛斯创业已经有15个年头,15年的情缘让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认识他并爱上它,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彩”瞬间!

标签: 泰玛斯牛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