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涂料  打造更健康童年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的现代化企业,华润涂料与世界知名化工企业巴斯夫、拜耳、杜邦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了公司以*新的科技和***的产品贡献给广大消费者和客户。2006年,世界**涂料企业集团之一的美国威士伯集团完成对华润涂料的战略投资,华润涂料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全面迈向了管理、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的**化。

同时,2008年,华润涂料本着关心少年儿童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感和“关爱多一点,梦想多一点”的理念,华润涂料联合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推出了专为儿童房打造的“妙想漆”,华润涂料*次将迪士尼健康快乐的元素注入家居涂装领域,致力为中国儿童**更多的快乐和更健康美好的童年。

华润涂料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企业信誉,华润涂料在同行业中都处于**地位,获得了“中国****”、“****产品”、“国家高***企业”等多项殊荣,华润涂料并在涂料行业内**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还作为**的涂料企业跻身“中国化工100强”。

华润涂料以**客户满意为目标,被国家认定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华润涂料在全国拥有数千家营销技术服务中心和强大的专业 技术工程服务队伍,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同时,作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华润涂料凭借其**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在广大客户和消费者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标签: 华润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