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路美医疗器械健康保障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赛路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拥有***新负离子技术的中日合资企业.赛路美负离子公司董事长,世界《离子医学》学科创始人,日本科学家堀口昇医学博士,赛路美负离子掌握了世界的负离子技术.

   

赛路美负离子公司致力于还原离子*疗仪、空气维他命疗养机、赛路美负离子代理车载维他命发生器、**空调空气质量改善系统的研发、赛路美负离子生产及销售.

2006年,上海赛路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进口负离子医疗器械的经营和服务。

2009年,上海堀口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国内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空气负离子系列产品及水处理设备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

2013年2月上海堀口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上海赛路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空气负离子系列产品以及饮用水处理设备的销售。

2013年4月,上海堀口实业有限公司与新加坡VSME公司共同投资成立赛路美**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空气负离子系列产品的开发设计、海外市场的**。

2014年新加坡赛路美**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入股上海赛路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