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家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室内污染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为了**清除这些污染源,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公司特推出一系列的**去毒净化产品,通过科学的技术手段,打造*健康的生活空间,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产品优势**,竞争实力雄厚,值得加盟

  

恒天然针对,室内污染物、室内污染源及各种板材的特性及污染物的特性,开发了针对室内装修污染的*理产品;车内装饰污染的*理产品、净化香水产品等三十余种产品和十多种*理设备、30多款*新科技代表的净化器产品,采用TTR五加一*新科技*理工法完全满足了多种环境的净化*理需求。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为您带来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

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产品能有效清除家具释放的甲醛和苯系物等刺激性有毒物质。360度净除异味。本品采用缓释活化技术,通过加速家具中甲醛和苯系物(油漆味)等的释放及分解,从而达到有效清除家具中释放的有毒刺激物的目的。并能同时清除家具中散发的异味和霉味,清新室内空气。

清除甲醛,净化空气,抗菌防霉,除臭防污。将本品喷涂在物体表面,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分解各种有机污染物、杀灭细菌,因而具有极强的抗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洁、清除有害物质的功效,从而达到净化清新空气的目的。同时,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产品可以遮蔽紫外线,保护窗帘及油漆表面,防止变色和老化,延长使用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