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项目值得加盟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是北京恒天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是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专业从事环保产品研究、空气污染*理技术开发。企业拥有知名的室内“恒天然”品牌、车内“车净娜”品牌,由自主的产品研发室、生产基地为品牌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品牌勃勃生机。

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公司自己成立以来,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与中国环境工程大学、中国环境监测站、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的合作洽谈,并达成了基本合作共识。于此同时与**电视台和部分网络媒体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企业经过并购重组,以真正的实力,赢在了带动行业发展的起跑线上。未来,将以生产基地为核心打造环保产业集群。企业以其下“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品牌和“车净娜”品牌在全国进行空气污染*理技术**,以招商的形式,给予代理商一定的政策支持,将品牌在全国迅速拉开,*占市场先机。

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公司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人才,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为骨干的***科研队伍。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

经过相关机构的综合评测,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企业先后荣获了:“中国自主创新名优品牌”、“****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环保行业十佳品牌”、“中国科技创新**企业”、“中国科技创新服务AAAAA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并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中国质量检验检疫中心会员单位。

在对代理商政策方面,企业实行项目**的第三方担保机构,**合作的顺利开展,着力为祖国的环境事业和人居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将秉持“自主创新、专注质量、诚信服务、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安全性、高稳定性的产品和技术,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产品可有效的清除各种污染源,为您带来最健康的生活空间。如此好的产品,自然受到市场的关注,拥有广阔的利润发展空间。加盟恒天然室内空气污染*理,必定会让您更为轻松的开拓一番事业,打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未来!优质项目,不容错过,赶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