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昌涂料开辟致富之路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顺德区鸿昌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鸿昌涂料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建筑装饰涂料、家具涂料、金属包装涂料及各类树脂的大型化工企业。其规模、效益闻名业界,被誉为广东涂料的“四大天王”之一。

成长于中国涂料之乡——顺德的鸿昌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是中国涂料行业的***,装修漆概念的原创者,是建筑装饰涂料领域的先驱。

                                    

我们在国内涂料行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鸿昌涂料木器漆通过中国Ⅲ型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乳胶漆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鸿昌涂料公司荣获“广东省高***企业”、“广东省质量***企业”等称号。

鸿昌涂料公司旗下的战略核心品牌(高点漆、维美漆、东日涂料),凭籍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经济实力,从用户需求出发,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出涵盖家具制造、家庭装饰、工程涂装鸿昌涂料、特种涂装等领域的系列产品,品种多样、规格齐全、色彩丰富,可适应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不同层次的用户。梦想成就未来,实力成就将来!

标签: 鸿昌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