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在中国大放异彩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紫荆花漆」一直被香港房屋署列为认可的建筑物料,紫荆花漆广泛应用于社会各类大型场所。秉承多年累积的经验,2004年「紫荆花漆」以「漆艺坊」为名成立产品终端形象展示中心,**一个**的服务营销模式。「漆艺坊」**了中国涂料行业***、*流行、紫荆花漆*时尚的装修元素,大大加强了家庭装修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的潮流和风格,在中国大放异彩。

                            

展望未来,「紫荆花漆」将继续发扬「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紫荆花漆贯彻重誉、守诺的经营宗旨,并紧贴涂料市场动态, 不断开发环保、色彩丰富的新产品, 致力为中国家庭带来一个美好、舒适的家。

2009.5母公司叶氏化工获纳入为摩根士丹利资本**(MSCI)中国小型企业指数之一。2009.5母公司叶氏化工荣获FinanceAsia 「2009年度亚洲*佳管理公司」选举香港组别之「*佳投资者关系」及「*佳企业管*」两大奖项。

2008.9母公司叶氏化工及旗下紫荆花漆、紫荆花漆凌志润滑油捐赠流动眼科手术车至中国宁夏**自*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