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涂料  家居装饰品味典范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宝金属涂料以优良的耐高温性能代替了油漆及其它昂贵的耐高温产品,大宝涂料大大降低了高温情况下油漆类产品对人体的伤害,降低了成本,属于新型绿色环保产品。大宝水性木器漆是目前木器涂料中*环保无毒的绿色产品之一,它以水作为稀释溶剂,大宝涂料一种新型的涂料产品。

大宝美式涂装采用破坏、明暗、修色、布印、仿古漆、干刷、牛尾、喷 点、沟槽漆、灰尘漆等效果处理,模仿古朴典雅的效果,融入纯朴的文化氛围与悠久的文化沉积,是欧美流行的一种家居装饰品味的典范。

                     

大宝涂料在行业内以品质**而闻名,大宝涂料与国内**家具产品生产企业以及大型家装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涂料产品供应关系。如“联邦家具”、大宝涂料加盟“双叶家具”、“台升家具”、“富宝家具”、“亚振家具”、“满堂红全国连锁装修”、“好易居全国连锁装修”等等......

大宝**与德国、美国、意大利、大宝涂料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进行长期的技术合作与交流,选用****厂商原材料进行生产。

标签: 大宝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