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涂料投资好项目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大宝**就进行了高品质、大宝涂料高性能涂料产品的研发,并取得**成就。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精进,“大宝漆”已经成为****涂料品牌,大宝涂料加盟产品涵盖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建筑涂料、金属涂料及美式涂装,从研发到生产,形成专业一体化的**化涂料生产企业。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大宝**凭借**的涂装工艺进军家具产业,大宝涂料创建“大宝家具”品牌,并于国内设厂进行**家具的研发生产。大宝家具以其**的设计及*特的风韵**国内外,成为家居装饰*选品牌。

                                      

大宝木器涂料在行业内以品质**而闻名,是**家具产品用漆的**生产企业。大宝木器涂料主要产品有PU、PE、NC涂料,因其优异的性能,大宝涂料现已成为**木器漆的代名词。

大宝金属涂料以优良的耐高温性能代替了油漆及其它昂贵的耐高温产品,大宝涂料大大降低了高温情况下油漆类产品对人体的伤害,降低了成本,属于新型绿色环保产品。大宝水性木器漆是目前木器涂料中最环保无毒的绿色产品之一,它以水作为稀释溶剂,大宝涂料一种新型的涂料产品。

标签: 大宝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