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涂料  2015加盟好选择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米奇漆公司自1999年创立以来,凭借其***、大投入、理念**、米奇漆团队**的先决条件,因其研发和营销的专业迅速崛起于涂料行业,成为有“涂料之乡”——广东一带知名的涂料公司。

米奇涂料和世界知名企业(包括美国杜邦和科美基、德国巴斯夫、英国的利富达等跨国公司)建立了亲密而广泛的合作关系。米奇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涂料生产车间,引用*先进的生产设备,米奇漆通过采用流水线作业和电脑监控、管道输送等现代化管理手段,年产量逾万吨。

                                       

为了扩大企业生产规模,米奇漆公司已在广东省鹤山市投资筹建了占地50000平方米的新厂房,消防、环保均达国家标准,已正式投入生产。

米奇漆公司技术开发部拥有**工程师十余名,米奇漆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专业的客户服务部门拥有各类技术人员三十余名,米奇漆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机制。

标签: 米奇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