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漆  中国家装行业领导品牌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亚士净味清新墙面漆是采用亚士漆科研中心研发的净味技术,亚士漆以更好地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为原点,精心研发出的一款兼具超低VOC和超低气味特性的**墙面漆,让您****各种恼人的刺激气味,还您清新舒适的家居环境。尤其适合儿童、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亚士漆代理令您无拘无束,自由呼吸。

                        

亚士漆加盟优势

亚士易擦净丝美墙面漆采用亚士科研中心*新研发的Easy-Clean技术,亚士漆*有“易擦净”配方,令涂膜更致密、更光洁、更易擦洗,亚士漆**您家中的墙面**惧怕各种污渍、顽渍的侵袭,随时随地,只需轻轻一抹,墙面立即光洁如新。

亚士爱家防霉墙面漆是针对要求漆膜手感细腻,亚士漆防霉性好的客户需求而研发的产品,其添加了“神奇聚合因子”,从而有效增进了产品的细腻度和防霉性,亚士漆提高了产品的附着力和遮盖率,是一款**产品。

标签: 亚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