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漆叩响财富大门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亚士净味全效墙面漆是采用亚士漆科研中心研发的净味技术,亚士漆以更好地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为原点,精心研发出的一款兼具超低VOC和超低气味特性,亚士漆加盟又能同时拥有28项全效功能的,融环保与功能性为一体的**墙面漆,真正令涂料中的挥发性气味消弭于无形,亚士漆使您的新居多一份清新,让您的家人多一点健康

亚士森林级持续增氧涂料能耐各种居室污染物的污染(如:茶、咖啡等),清 洁性好。具有柔性,能弥盖墙体细微裂缝。能在光热作用下不断地释放出负离 子,动态、亚士漆持续地分解并清除居室内的甲醛、氨、苯等各种有害气体而持续。

                                

亚士漆释放的负离子则可使室内空气更加清新,宛如置身于森林之中,提供给你更为健康的居住环境。

亚士净味清新墙面漆是采用亚士漆科研中心研发的净味技术,亚士漆以更好地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为原点,精心研发出的一款兼具超低VOC和超低气味特性的**墙面漆,让您****各种恼人的刺激气味,还您清新舒适的家居环境。尤其适合儿童、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亚士漆代理令您无拘无束,自由呼吸。

标签: 亚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