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恒诺空气净化项目介绍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恒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一开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倾力于**净化领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通过16年的不断努力,实现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一体式国家高***企业,荣获国家**创新型奖、国家技术奖、国家产学研合作创新一等奖企业。

中科恒诺空气净化公司采用中科院****技术,研发出世界*款**清除有毒有害气体及PM2.5空气净化器,采用中国农大和科技大学的**技术,成功研发出国内*款**清除室内顽固性的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的K118植物复合触媒系列净化*理产品。

中科恒诺空气净化产品系列除适用于不同应用需求的空气净化产品之外,还相继成功研发生产了家用饮用水净化设备和即热式热水器设备,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0认证、CQC认证等认证,公司产品具备极其完善的质量保障,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佳技术支持和最为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

中科恒诺空气净化公司与国家最高权威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中国科学院科研成果实践基地,山东农业大学以及山东科技大学科研成果实践基地,依照高科研发设计团队开发空气净化器系列整机产品。

中科恒诺空气净化依托集团的力量,正以强劲的势头高速前进,逐渐发展成行业的领先品牌,可见其实力的雄厚,代理经营,必定帮您轻松的实现致富梦想,达成您的致富目标,从而创造一个完美的人生!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那就赶快行动吧,创富投资从这里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