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尔诺厨电  精致生活创导者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巴湘情餐饮设备研发中心是专业从事餐饮设备,厨房设备以及厨房洁具研究、康尔诺智能导烟机开发与制造的机构,隶属于北京巴湘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心拥有多年餐饮设备、厨房设备、厨房洁具的研究、康尔诺智能导烟机代理开发与制造经验,以****为根本竞争力。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健康环保、时尚专业的厨房系列产品.公司不断提高产品在品质、环保、时尚方面的专业水平,康尔诺智能导烟机以开发更能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精致产品。

康尔诺厨电以"简约、时尚、**"为设计理念,以源自欧洲的时尚元素与悠久的东方文化相结合,既有休闲、自然的*特品牌特征,又紧跟个性、时尚的世界厨电流行脉搏;以环保厨电为主导产品。

配套发展风格统一的厨房用具系列,倡导绿色环保的厨房新概念,营造出一个缤纷多彩、康尔诺智能导烟机健康环保的厨房世界;产品采用行业**原料,运用精细、多样的生产工艺,生产出真正实质的精致产品.

标签: 康尔诺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