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龙迷你飞行器怎么样 操作要领要记牢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ini飞行器爱好者都会存在一个误区,觉得遥控类玩具很容易摔坏。那么骊龙迷你飞行器怎么样呢?骊龙mini飞行器只要掌握了遥控玩具模型的基本操纵要领,加以时日练习,就能轻而易举的驾驭它。那么玩转骊龙mini飞行器,需要掌握哪些操纵要领呢?

                  

骊龙迷你飞行器是用遥控器进行遥控的,遥控器有一个微调,如果你遥控的时候飞机在空中老是打转的话,就要靠这个微调来调节,调节到机头不动,能够静止在空中为*佳状态。遥控器上的启动按纽是带电阻的,可以控制飞行器马达功率大小,只能控制飞行器上下升降,方向是随机变化,操作熟练后可自由升降、盘旋、悬停、着陆。操作不复杂,乐趣无穷!

遥控器左边手柄是上下操作,控制飞机的上下。而右边的就多了,右边的手柄的左右操作是向左方向,向右方向调小飞机的方向。而上下是控制飞机的向前向后。如果充电的话,应该是遥控器的开关打开,小飞机的开关关闭,这时候会红灯亮,说明正在充电,等到绿灯亮了就说明冲好电了,充电时间一般是10分钟多些。

特别要注意的事:千万不要让骊龙迷你飞行器的开关一直打开,直到电量耗尽,这样的话就完蛋了。骊龙迷你飞行器的遥控距离在10米左右,如果飞机飞器不起来,你可以做一下措施:遥控器的5号电池换新的、给骊龙迷你飞行器充电、调节遥控器微调、遥控离飞机1米内。遥控飞机保养很关键的,一定要爱护啊,不用的时候一定要把电源关闭,还有就是飞机飞行中碰到物品一定要把手柄放下,不要在让机翼转动,以致造成飞机的损坏,主要能做到这几点,飞机会长期的伴随你一起飞翔的。内飞机也可在室外飞行,但一定要选择无风或微风的天气,室外飞机个头大,马力大,一定要选择在室外飞行,禁止儿童单*使用室外飞机,飞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