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霸3D动感夜场娱乐机  带给你全新娱乐体验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嗨霸3D动感夜场娱乐机是采用现代高***精心打造而成的***娱乐产品,游戏类型很多,能够让人们玩的尽兴,玩的开心。该产品的到来真正抛弃了以往游戏需要借助按钮、摇杆的不便,给玩家带来一个**的体验。嗨霸3D动感夜场娱乐机,打造娱乐新亮点,活跃气氛,增强夜场竞争力。

嗨霸3D动感夜场娱乐机将软件游戏与光影互动技术**的结合,采用悬挂在天花板上的投影设备把影像效果投射到桌面,游戏画面华美绚丽,运用人体触感技术,玩家可以直接使用双手轻拍桌面上的画面或肢体动作与投影画面上的虚拟场景进行交互。

             

嗨霸3D动感夜场娱乐机利用高新科技的动作捕捉技术,通过组合数据分析出玩家的动作参与游戏,抛弃以往游戏需要借助按钮、摇杆的不便,给玩家带来一个**的体验。

嗨霸3D动感夜场娱乐机的神奇之处是通过人体感触来响应的,整个系统没有一个按钮,客人轻拍茶几或用手接触画面就能玩游戏!所以防水防砸易维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