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装饰   为加盟商争取最有利的条件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特许授权支持:为加盟商授予品牌特许经营权、商标及商号使用权,三禾装饰在一定区域内享有经营和发展权。

★商铺选址支持:对加盟商的选定商铺进行考察和评估,利用公司优势与商场进行谈判沟通,为加盟商争取*有利的条件。

★形象设计支持:三禾装饰对评估后确认商铺进行统一设计规划布局,提供平面图及施工等详图,指定专业工厂进行道具制作,**了品牌形象的一致和品质的统一。

★系统培训支持:制定严格的培训方案,三禾装饰对加盟商选派的店长店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内容包括商品知识、销售技巧、店堂艺术陈列、经营管理及实习训练等,经营中的不定期指导及再培计划

★店铺营运支持:开业前期的评估审核,三禾装饰加盟**开业的顺利进行,开业后的业务跟进指导及时予以调整陈列、培训跟进。三禾装饰不定期的巡访指导计划,共同分析经营状况,制定相关递进措施,定期电话沟通,及时解答各类疑惑。

标签: 三禾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