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润来多功能制香机市场分析

2015-05-3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焚香已广泛地出现在家庭、医院、宾馆、饭店、机场、车站、寺庙、茶馆等等,已经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传统的制香工艺已满足不了时代的发展,创新的制香工艺亟待出现!

制香业是全国市场上永不饱和的***消费品,烧香在我国已有悠久的历史。全国各地无论城市、乡村都烧香。如春节、清明、初一、十五、七月半、拜佛、求神、庙会、奔丧都有烧香的习惯,烧香在我国有着*大的市场(县级城镇按10万户计算,全国每年烧香2亿公斤以上),但由于传统制香工艺繁杂,生产速度慢、灰尘多、成本高,在生产经营和消费各环节中严重制约了该产品的生产和发展。手工生产经营者老早就盼着制香机的问世。无疑“实用新型制香机”以其工艺简单、生产速度快、***、成本低廉等自身优势决定了它有*大的市场潜力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实用新型制香机,机重约200公斤(代办托运)投入流动资金1000元,购齐原料,接上二相电源(220V照明电)即可生产,一周内包出产品。因为其中大部分原料就地取材,且价格甚微,可有效地进行市场产品调节,而经久不衰,市场证明创办机械制香厂确为投资少,***、***的冷门致富项目。

为进一步的**市场,加强产品的竞争力,我公司为学员提供全套手工制香技术,以**产品占领市场并以**的服务,技术长年跟踪服务,使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接产户有着丰厚的利润和潜力*大的市场**。

中国人有祭祀风俗,每逢春节、清明、七月半都要焚香,不管道教、佛教、日常生活都要焚香,从东岳泰山、南岳衡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几千年来香*不断,源远流长。据悉,光泰山每年朝拜的人所烧的香就高达8000万人民币。台湾庙宇每年每逢春节的香油*就达几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