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吗?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点吗?炎热的夏季是玩漂流是避暑的好方法,四川有很多的山河,当然少不了让人感到惊险刺激的漂流地。四川有哪些漂流呢?今天小编就为你详细盘点四川*好玩的漂流,准备在今年的端午节外出漂流的朋友们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哦!

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洪雅柳江古镇漂流

柳江古镇漂流天然漂流河道险,奇,俊,再加上美丽的自然风光,湖泊,山溪,瀑布,飞禽走兽构成一幅幅绝美的山水画,而且空气清新,算得上是**的天然氧吧,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典型范例,天人合一的美妙乐章。

柳江古镇漂流流河道花溪河可漂河段共4.5公里。花溪河河水清澈见底,四季常流,河水主要来自高山泉水和地下水,无任何污染。

每当春末夏初,驻足横跨杨村河上的柳江石拱大桥。近观,沿河两岸古树成荫,河水波光潋滟,水中鹅鸭嬉戏,游鱼穿梭;远眺,八面山耸峙逶迤,五凤山苍翠欲滴,柏木岗林海茫茫。

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三江

三江离成都*多3小时的路程。美丽的三江风光旖旎,流泉飞瀑如银河挂天,清澈碧玉的河水泛泛蔓延、舒展。它*大的特色是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体验专业人士才可享受的漂流。

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青衣江

漂流河段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的龙门洞景区,这里的漂流段全长31公里左右,河道宽阔、婉蜒曲折、自然落差达60米,大小滩40多处,*高涌浪4米左右。此河段有惊无险。

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唐家河漂流

唐家河峡谷漂流风光无限,紧邻唐家河自然保护区和青溪古镇,是国家4A级风景区,漂流河水源自高山雪水和地下水,水质清澈、四季长流、河道蜿蜒、水急滩多;河道沿岸山峦叠嶂、风光旖旎,树木苍翠,鸟鸣不绝,珍奇野生动物随处可见。让你置身于山水之间,纵情于急流险滩,尽情释放你的**。

漂流河道全长26公里,共分为两段,**段为8公里双人自由漂、**技能漂河段,起点落衣沟终点堰坪村;第二段为18公里团体多人漂、比赛性竞技漂流、水上演艺性活动漂流河段,起点青溪古镇游客中心终点桥楼坝。

四川有哪些好玩漂流——江油盘江漂流

江油盘江漂流被誉为"四川旅游**漂"的盘江漂流,是江油白龙宫风景名胜区向广大游客推出的一套水中探险旅游的大餐,此项目从一九九七年开发以来,颇受省内外广大游客的喜爱,成四川漂流旅游的一大亮点。

由于盘江河谷中上游地区处于原生林带,人为污染少,工业污染则更少,正因如此,盘江水质好,且全部水程险而不惊,宜于旅游漂流。

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点—虹口漂流

虹口漂流在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授予虹口漂流“西部**漂”称号,并指定为国家激流皮划艇训练基地。

虹口漂流接待中心位于虹口***自然保护区内,距成都市仅70公里,现有100艘皮划艇,分为10人艇、8人艇、6人艇、3人艇,日接待能力*大可达4000人次,拥有80名职业水手**游客的安全,有“西部**漂”之称,并被指定为国家激流皮划艇训练基地。这里有条清澈的白沙河,水流有缓有急,两岸山色尽收眼底。

四川有哪些好玩的漂流—成都西岭峡谷

西岭峡谷漂流是四川省**家高山峡谷水上娱乐基地,这里交通便利,距离成都88公里、景区除了漂流、水上娱乐、表演等项目外,还有可同时接待300人的户外拓展、地方特色餐厅、和川西民俗风格的农家木屋住宿等服务设施。是集漂流、拓展培训、餐饮娱乐、休闲观光为一体的水上娱乐旅游服务景区。

西岭峡谷漂流全长4公里,谷内飞瀑高悬,水流湍急,清溪淙淙,蜿蜒盘旋.游客可自助漂流,双人漂流,安全系数高,操作简单,虽有惊但无险,乘橡皮舟挥桨击水,穿流于翠岭幽谷之间,堪称成都**勇士漂,尽享峡谷漂流**。尽享世外桃源之美景。

山清水绿,景色怡人。坐上橡皮艇,划过一道道崎岖的湾,激荡在一个个起伏的落差,刺激不已,这就是西岭峡谷漂流。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一部分四川的一些好玩的漂流,端午节就要到了,带着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去体验吧!

标签: 四川 好玩 漂流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