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7月最合适去旅游的地方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炎热的夏季,大家都想趁着假期穿着美丽的衣服去旅游,但炎热的天气让人又爱又恨,于是小编就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又可以旅游又可以避暑的景点,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6 7月*合适去旅游的地方之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大的古典**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质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非常凉爽。所以值得去。

6 7月*合适去旅游的地方之九寨沟

九寨沟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海拔2000~3000米,以翠海(高山湖泊)、叠海、彩林、雪山、藏情“五绝”驰名中外,被誉为“梦仙境”和“童话世界”。

九寨沟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雪山、森林、湖泊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显现“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誉为“童话世界九寨沟"的高峰、彩林、翠海、叠瀑和藏情被称为“五绝”。因其*有的原始景观,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被誉为“人间仙境”。

6 7月*合适去旅游的地方之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你漫步其中才发觉所谓****。

钢琴几乎要成为鼓浪屿的代名词了。去过的人想必都到过钢琴博物馆,它的外观就似一架*大的钢琴,中国**的钢琴博物馆的声誉让岛上的人们都以它为豪,钢琴博物馆里的钢琴种类齐全,爱好音乐的人都奉为圣地。

这些地方不仅适合炎热的夏季去避暑,同时也可以感受每个地方的自然风光,**是你去旅游的必备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