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适合开什么店呢?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毕业生适合开什么店呢?如今的大学生毕业后对于找工作是高不成低不就,在找工作上不如意,就想自己当**,不用看别人脸色行事。但对于他们刚毕业,刚踏入社会也没有什么经验,开什么店*合适呢?

开虚拟网店

虚拟网店既能打发时间,又能**,而且不受时间限制,轻松自由。但也有许多新手疑惑,真的能**吗?

在网上开店有两种,一种是买卖实物,需要邮寄的这种,在网上购个物的都知道。

二种是卖虚拟物品比如说:买点卡,充值,增值业务等。

这两种店的区别,买卖实物这种比较适合有资金的朋友来做的,因为可以选择实物作为货源。卖实物*重要的是要选好货源,如果货源不好,买家就会退货之类的,这样就会导致你的店铺县信誉不好。而且必须**不能中间断货,买家不满意也会对你不利。

卖实物还要跑邮局,为货物拍照,然后上传照片到互联网,再传到店铺里,这样比较花费精力和时间,效果也不定好。

卖虚拟物品

这个是建议的,虚拟物品是指卖点卡、充值、增值业务、Q店Q币、游戏卡等,所需要的就是一台电脑和一个软件,不需要进货源,所以称为虚拟物品。

为什么选择虚拟物品呢?因为成本少,投资风险相应减少。重要的一点就是卖虚拟物品可以迅速提升店铺的信誉和人气,对于网上开店信誉是很重要的,不同于实体店,信誉好你的生意就相对好一些。

一、对于新手来说,开网店做虚拟充值品要比卖实物好。大家都知道网店的信誉度是很重要的。那么新手开店,都是从零信誉度开始的哦、比如,你做服装,顾客来你店后看你店里没有信誉度,就会担心你店里的衣服质量上的问题而不会购买,这也是新手开店一个月都没得生意的原因。那么虚拟充值品就不在质量之分,只要充好,就行。

二、我们开店的目的就是**,你是新手,没经验,你当然要选择投资成本小的,降低风险。

三、新手对淘宝并不是很了解,就算你看了大量的帖子,到实际操作的时候还是有许多不懂得的地方,浪费时间还头雾水。那么做充值品就简单很多,只需买一个软件,选择一个好上家,就是你成功的一半!

四、做虚拟充值品,商品描述和图片。都是提供现成的,不需要你制作!如果你忙,没关系,软件自动发货买货功能,可以不用人工操作!你也可以在线托管,离线托管,这就是电子商务时代!开网店,趁早,早开早**,只要你想做,月入几千几万都不是梦!

无论做任何事,只要有付出就有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