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到四川旅游哪里好?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到四川旅游那里好?在炎热的夏季,都想穿着美美的裙子去旅游,但无奈天气又太热。所以,6月到四川那些地方值得去旅游呢?

6月到四川旅游哪里好之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的6月是个好季节,不冷不热的气候非常值得**去。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地处邛崃山脉中段,毗邻卧龙***自然保护区。“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和“小金四姑娘山***自然保护区”,属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犹如头披白纱,姿容俊俏的四位少女,依次屹立在长坪沟和海子沟两道银河之上,其中*高*美的雪峰就是幺妹“四姑娘”。群峰巍峨,风光旖旎,是登山、旅游的好去处。

6月到四川旅游哪里好之成都市天台山

天台山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巴蜀天台山古名东蒙山,早在远古时代,天台山即为古“邛”族生息繁衍之地;远古洪荒时期,大禹*水路过蜀国时,曾选此山为台登高祭天,故得“天台”之美名。“山奇、石怪、水美、林幽”是天台山享誉中外的特色。“山有多高,水有多高”,水是天台山之灵,金龙河自天台山顶蜿蜒而下,形成长滩、叠溪、瀑布、海子……诸多景物借水幻化,向世人展示出一幅“九十里长河八百川,九千颗怪石两千峰”的中国山水画长卷。

6月到四川旅游哪里好之峨眉山

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之美誉。金庸笔下的峨眉山是座女人山,温婉秀美但又凌厉冷傲。不管这里是否曾有周芷若或灭绝师太,这座修长如峨眉的山川,始终令人向往。

峨眉山层峦叠嶂、山势雄伟,景色秀丽,气象万千,素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妙喻。清代诗人谭钟岳将峨眉山佳景概括为十种:"金顶祥光"、"象池月夜"、"九老仙府"、"洪椿晓雨"、"白水秋风"、"双桥清音"、"大坪霁雪"、"灵岩叠翠"、"罗峰晴云"、"圣积晚钟"。现在人们又不断发现和**了许多新景观,如红珠拥翠、虎溪听泉、龙江栈道、龙门飞瀑、雷洞烟云、接引飞虹、卧云浮舟、冷杉幽林等。峨眉新十景为:金顶金佛、万佛朝宗、小平情缘、清音平湖、幽谷灵猴、**山亭、摩崖石刻、秀甲瀑布、迎宾滩、名山起点。无不引人入胜。进入山中,重峦叠嶂,古木参天;峰回路转,云断桥连;涧深谷幽,天光一线;万壑飞流,水声潺潺,景色十分吸引人。

看到这些四川*着名的山景点的介绍,是不是蠢蠢欲动的想要马上去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