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成都端午节有什么活动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成都端午节有什么活动 ?距离端午节还有十二天,成都将举行端午节庆祝活动,将开展哪些活动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5成都端午节活动之慕尼黑啤酒节

世界上*大规模的狂欢节庆——“慕尼黑啤酒节”将于5月22日至6月7日落户成都。本届啤酒节将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行,为蓉城市民打造一场夏初的狂欢曲,预计本次“成都之旅”参节人数有望刷新慕尼黑啤酒节境外活动参与人数纪录。

2015成都端午节活动—第六届成都端午食品博览会暨粽子文化节

现场活动内容:

1、粽子擂台赛:现场比武包粽子

2、屈原后人诗友会:八旬屈氏老人主持吟诗大会

3、“屈原”巡游发粽子:演员扮屈原,穿楚服、佩大夫剑、骑高大白马、一马童牵引、一卫士护驾、广场派发粽子或香囊,每个粽子上都有“爱国爱民”字样;马背后挂“意见箱”,意为收集民间百姓意见,体现屈原爱国情操和民本情怀。

4、品艾茶、体验艾叶浴足:现场设置“艾”的体验馆,市民免费饮艾茶,体验艾叶浴足,缓解燥热、驱毒祛邪,有益身心,汇聚人气,传承端午传统文化。

2015成都端午节活动——成都草莓音乐节

*届成都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爱”、“MAE?电子”三个舞台,还将有*特的“搭讪广场”,以及各家赞助商**特色的现场展位也将带来更多惊喜。

2015成都端午节活动—"FUN成都"游戏动漫节

"FUN成都"游戏动漫节活动:

1、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西南赛区比赛,而且今年增加了广西赛区,四大赛区*终角逐成都。今年增加了双人赛哦!谁是那个为你捡肥皂的小伙伴?速度来报名吧。

2、自由点FunGirl选秀大赛,全国总**奖金高达6万哦!欢迎自信、活泼的你来参与哦。

3、**四射的W·A·V·E音乐祭,来自动漫**老歌、V家系列、WOTA艺精彩纷呈!白天看cosplay**赛事,晚上享受动漫Live盛宴。

4、同人交流是动漫展不可缺少的部分哦,今年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团参与到我们的动漫创意集市中,小伙伴们可得准备好软妹币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