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在2015年,小本生意倍受创业者们的青睐,但是面对无尽的小本创业项目,创业者们也陷入了无尽的困惑。2015年投资做生意的人,这里就来听小编为你介绍一下适合2015年**的小本生意项目

“绿色餐桌”配送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开家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露天啤酒吧!

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主要提供现酿的啤酒,冰啤等高品质新型啤酒,靠新颖和特色招揽顾客。

洗车店、洗衣店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巧请求低,装备也不庞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况,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道路。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必定要方便,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域,如:加油站、停车场中**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主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起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洗衣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婴儿用品

开店榜样: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玩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

开店经验:商品应力求全而新。婴儿用品店*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顾客,以免去妈妈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商品的选择上创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高档产品进行合理搭配。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万-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保本。

预祝您创业成功

标签: 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