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保亭苗族嬉水节将在农历七月初七 我国情人节节举行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5保亭苗族嬉水节将在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举行,2015保亭苗族嬉水节将在中国的情人节这天举行,中国的情人节又叫七夕节。听说,保亭苗族的嬉水节是一种表白的方式,这**人们将用温泉的水泼洒到心上人的身上,这样表达的爱情也是很*特的。一起来看看节日的具体情况吧。

2015保亭苗族嬉水节时间:农历七月初七

2015保亭苗族嬉水节地点: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县

2015保亭苗族嬉水节简介:

结合七夕传统节日,通过大型民族主题歌舞演出、开幕式、民俗风情嬉水狂欢大巡游等10项活动内容,充分展现保亭*具民族与地域特色的文化魅力,为中外游客奉上丰富的文化盛宴。

嬉水节是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县的黎族、苗族同胞一年一度盛大的民间传统节庆。自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嬉水节品牌影响力逐渐强大,规模一届比一届大,2010年荣获"2010中国****节庆品牌"称号,2011年被***教科文民间艺术组织等评为"中国*具人气的民间节会"。

如今,嬉水节已经成为保亭*亮丽的一张名片,是保亭旅游资源、黎苗文化的营销推介的载体。保亭借助嬉水节平台,充分展示了保亭*有的雨林温泉、民俗传统、民族风情等绿色旅游资源,打造一个*具黎族苗族特色的民族文化品牌,展现保亭*具民族和地域特色的文化魅力。

是不是觉得这个嬉水节很有意思,真想去感受一下被泼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