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什么时候?具体地点?

2015-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珠宝玉石*饰展览会什么时候?具体地点?“2015第十六届北京(秋季)珠宝玉石*饰展览会”展现您特有的**产品,绽放出*美的智慧、***的制工艺,旨在提升行业质优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举办时间:2015/8/13---2015/8/16

举办展馆: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品

展会城市:北京|北京市

主办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饰业联合会

很多人都知道,历史名城北京为*,京都之内珍宝齐聚,众多珠宝集散地遍布全城:潘家园翡翠*饰、北京古玩城、京港**珠宝城、北京天然珠宝一厅、北京**珠宝交易中心、新街口珠宝城,望京等,规模庞大,尽显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