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时间、地点、票价及展会亮点

2015-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5郑州**珠宝玉石*饰展览会时间、地点、票价及展会亮点,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珠宝*饰迅速发展,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之后的第三个消费热点。中原玉文化是中华玉文化的缩影和发祥地。

举办时间:2015/8/28---2015/8/31

举办展馆:郑州**会展中心 中国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公园1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品

展会城市:河南|郑州市

“郑州珠宝展”立足河南省深厚的玉石文化积淀,围绕做大、做强、做优玉石产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经济扶持、统一**等方式支持玉石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