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平昌荷花节有哪些活动

2015-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5四川平昌荷花节有哪些活动,荷花节期间还要举行“荷之韵·荷花仙子选拨大赛”;“荷之美·映像荷花摄影大赛”;“荷之舞·荷舞芳香文艺表演”;“荷之味·美食平昌品鉴品尝”等四大项活动。

时间:2015年7月-9月

地点:位于灵山镇巴灵台国家****级景区的**村、草坝村

平昌荷花节活动

荷花节期间还要举行“荷之韵·荷花仙子选拨大赛”;“荷之美·映像荷花摄影大赛”;“荷之舞·荷舞芳香文艺表演”;“荷之味·美食平昌品鉴品尝”等四大项活动。美女云集、荷花飘香、美味诱人、精彩演出,游客们赏美女与荷花,吃美食加美味,饱了眼福又有口福。拍客们争先恐后*拍、抓拍,会忙的不亦乐乎。少男少女们、帅哥美女们,一定少不了相会荷花园,凑上一把热闹,以荷花为“媒”,碰触“*花”; 以荷花为证,谈婚论嫁。喜事、美事、新鲜事、高兴事都将在这里呈现。

这里看到错落有致的梯田种满莲藕,一眼望去,至少几千亩,荷花长势喜人,片片浓绿连成海 娇羞花蕾探出来。

近几年,平昌县依托秀美水乡这一先决条件,利用境内天然景观,大力开发乡村旅游。同时,根据不同地形特点,打造各具特色旅游项目,令游客每到一个旅游景区景点都是眼目一新,心情始终保持愉悦、兴奋,欲罢不能。不仅如此,还以旅游带动相应的产业发展。灵山镇**村、草坝村大面积种植莲藕,就是其中一个既能旅游观光又能增收的项目。

今年初,他们依托巴灵台国家****级景区,立足灵山镇**、草坝两个村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连片的梯田资源,立足丰富的水资源、加上又地处景区,决定在这里规模发展莲藕产业。从重庆等地引进*无霸、雪莲、珍珠、鄂莲等名优莲藕品种,进行大面积种植培育。并聘请**作了规划设计,一方面把莲藕产业发展壮大,二方面为景区增添新的看点,同时,成为平昌乡村旅游又一道靓丽风景。在荷花园区内,建有宽敞的藕园耕作路和步行道,方便产品运输和游客休闲观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