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周边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在国庆节去旅游的亲们,记住一定不能去人多的地方。不然到时候就不是旅游而是看人了。近来,国内旅游业盛起,而工作日往往没有时间。所以大家都会选择在假期去旅游!那么国庆节出游四川成都周边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景点?请看小编详细介绍。

国庆节出游四川成都周边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景点?九峰山

去九峰山旅游,你可以游览九峰山标志性的九座山峰,当你看见九峰山层峦叠嶂,如同墙垣横亘天际一般展现在你的面前时,你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就如你征服了九座山似的。所以这也是我们游客喜欢九峰山的原因。另外在九峰山景区你还可以欣赏到很多*特的奇观,如早晨可看日出、云海以及佛光等美景,但如果是在阴天的话,那么你还可以看见瀑布云,让你感受到腾云驾雾的**,这样的景色才是我们游客想要的。

国庆节出游四川成都周边旅游有哪些好玩的景点?西安古城

成都距离西安古城很近,八百多公里的路程大概大半天就能到,因此很多成都人在**周都会选择都西安旅游。西安,他是历代君王争霸之地,黄帝,秦始皇,刘邦,李世民…… 他们的出现让西安这片土地增添了浓厚的历史神韵。西安,它的历史太浓太厚,行走在西安的街道,一不小心就会踩上一块记载着中华民族悠远历史的秦砖汉瓦。华清池,兵马俑,大雁塔,大明宫,曲江……有太多复函历史韵味的名胜古迹……

看到这些景点小编觉得你肯定会心动,那还等什么?赶快去制定旅游攻略吧!

标签: 周边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