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四川哪儿旅游不错?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你是不是想去放松一下自己?但是你又很苦恼找不到好玩的地方,这时候你到底该怎么办?那么就来听一下小编的建议吧!小编觉得去四川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四川玩的地方有很多,那么国庆去四川哪儿旅游不错呢!请看以下内容。

国庆去四川哪儿旅游不错!蜀南竹海

翠甲**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景区内共有竹子58种,7万余亩,是我国*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大原始“绿竹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7%,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的天然氧吧。当竹成为海洋的时候,你的心就可以在这些韧性十足的波浪上放飞了。旅行无非就是找到另外一个地方的自己。所以在竹海的风吹竹叶声中,伴几许鸟鸣,你找到的那个自己就是内心里一直在寻找的隐逸的那部分自我。对了,在竹海*好体验乘坐一下当地人的滑竿,在颤悠悠的快乐里,抬滑竿的人会很感激你给了他们一个工作机会。你的享受对他们不是**,是帮助。

国庆去四川哪儿旅游不错!黄龙

黄龙旅游景点以规模宏大、类型繁多、结构奇巧、色彩丰艳的地表钙华景观而闻名,加上高山摩天、峡谷纵横、莽林苍苍、碧水荡荡,有“人间瑶池”之称。黄龙气候湿润寒冷,一年中冬季漫长,夏天无几日,春秋相连。年平均气温7℃,日照充足,早晚雾多,雨量多集中瞭每年5~8月。到黄龙旅游以春末至秋初为宜,9月底至10月*佳。

四川是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想放松心情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四川旅游吧!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