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那些旅游景点比较好玩又便宜?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要到了,又马上是旅游的高峰期。很多旅游景点或者说是很多商人利用这个时期乘机哄抬物价,搞得旅游高峰期的商品是越来越贵。接下来就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在国庆期间,四川那些旅游景点比较好玩又便宜?

国庆期间,四川那些旅游景点比较好玩又便宜?九顶山

位于茂县城南面的岷江东岸,景区面积约为300多平方公里。风景如画,很多驴友都会选择在此露营,天气好的时候早上还能看到日出云海,美不胜收。成都—213国道—都江堰—映秀—茂县南新镇—九顶山。(距成都170多公里)

国庆期间,四川那些旅游景点比较好玩又便宜? 遂宁古寺

游古寺享心灵之旅 遂宁有其浓郁的观音文化传承,无论是风光旖旎的灵泉寺,还是建筑与紫禁城一样雄伟的**禅林广德寺,抑或是城景交融水天一色的市区,总是给人一种入世与出世之间的洒脱与宁静。国庆游遂宁,就仿佛开启一次心灵之旅。在龙凤古镇内,你将可以看到画糖人、棕编、竹编、观音绣等民俗技艺,你还可以在“满镇尽散古酒香”活动中,品尝到**的龙凤老酒,而“美食高厨现场PK活动”则可以让你大饱眼福口福。边游边看,把所有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便宜又好玩的地方不是没有,要自己去发现。希望你能有一个快乐的旅程。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