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四川草原旅游哪个线路不堵车?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又要到国庆节了,现在国内每过一个节日。只要你出去游玩就会有严重的堵车现象,尽管有这个现象但是很多人还是很想去旅游。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制定好的你旅游的线路那个线路不会堵车。接下来就先看看小编的介绍。

国庆四川草原旅游哪个线路不堵车?重庆 4.5小时 汶川5小时 松潘 20分钟 川主寺(含中晚餐)早上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具体集合时间、地点以导游提前**通知的为准),乘旅游大巴车经高速、都江堰、茂县、川主寺, 入住酒店。松潘或川主寺2小时大草原1.5小时 花湖3.5小时川主寺早餐后乘车前往【若尔盖大草原】(自由活动游览时间不低于2个小时)若尔盖草原是中国*平坦辽阔的湿地草滩,藏语意为像门板一样平坦和辽阔得鹿跑不出去的地方,其中的高原湿地自然保护区花湖位于若尔盖草原腹心有沼泽地,占地16.6万公顷。距县城达扎寺镇17公里,海拔3400米、保护区内有黑颈鹤、黄鸭、高原鱼类等10余种高原湿地类世界**动物。

国庆四川草原旅游哪个线路不堵车?早上统一白芙蓉门口集合乘车沿岷江逆流而上,沿途车览都江堰、紫坪埔水利工程,走都映高速(15分钟)经5.12震中“映秀”,沿途车览震后遗址,经神奇的东方古堡——桃坪羌寨(在5.12灾难中依然屹立,为一大**),川西**藏寨-甘堡藏寨,经米亚罗峡谷风光,穿越雄伟的鹧鸪山隧道(4420米), 经红军会师地—刷马路口,翻越海拔4345米的黄河支流与长江的分水领——查真梁子景观,领略“才饮长江水,又食黄河鱼”的美妙情怀(游览时间20分钟),经龙日坝草原到达红原大草原,游览红原大草原**景--月亮湾、情人岛(可下车拍照约40分钟)。后到达高原明珠-红原县城。

以上的就是小编的介绍。想去旅游的亲们,记得一定要勘察好自己旅游的线路哦!望你旅途愉快。

标签: 草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