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四川温度大约多少?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就要到了但是天上的太阳还是很毒辣,你想在国庆节去旅游该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你做做旅游攻略了,*先是应该看看四川在国庆节的时候推测一下气候以及天气的温度等等。接下来就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庆旅游四川温度大约多少?

国庆旅游四川温度大约多少?晚上*低温度约18/19度,中午20/22度.如天晴约高2/3度,不冷不热,耍起好巴适哦,硬是安逸得很。带一件秋冬季穿的外套就好老。如果只是在成都和重庆市区里游览,短袖加长袖应该够了。如果还去青城山等景点,要多带一件外套。10/1号:阵雨, 18-22度10/2:阵雨, 16-23度.白天温度不低,早晚有点凉, 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国庆旅游四川温度大约多少?国庆节前期,四川不会受到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波动幅度不大,降水过程相对较弱,比较适宜出游。气象部门预计国庆期间四川主要降雨过程为:10月2日晚到10月3日,四川盆地大部分地方有阵雨,局部地方中到大雨,气温略有下降;10月1日至10月4日,川西高原四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多阵性降水;10月7日前后,全省还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四川挨着重庆,重庆又是被称为*炉,旅游者们一定要制定好自己的旅游攻略!希望你旅途愉快。

标签: 四川温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