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到四川旅游较近的旅游景点推荐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国庆节就要到来了,你准备好去哪儿旅游了吗?要是没有头绪的话,小编**你去四川旅游。那里不仅让你能够玩到**,还能尝到很好吃的美食。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在四川旅游较近的旅游景点**。

国庆到四川旅游较近的旅游景点**:南充民俗节庆天天有

顺庆区将举行“贺中秋·迎国庆”中秋节民俗旅游文化活动,除了有各式各样的月饼推出,28日还将举行热闹的中秋晚会。30日,西山风景区将推出国庆旅游文化活动周,“扮陈寿写三国”、“三国名篇朗诵”、“捏三国泥人”、“少林绝技表演”、“金镂玉衣展”、等将逐一上演。在高坪区,“欢乐飞镖”、真人CS游戏、凌云之巅篝*晚会等活动也将全数送上。

国庆到四川旅游较近的旅游景点**:三岔湖

位于简阳市贞丰县城西北面,距离县城18千米。三岔湖是个大型人工湖,开发的比较早,附近的设施也比较完善。锦绣东山生态走廊的风景比较好,周围有很多景点。还可以在这儿露营、BBQ,好不惬意~从成都南沿线-华阳-锦绣东山生态走廊-合江-双流县太平镇-简阳三岔湖。成都南沿线-华阳-万安-白沙-太平-简阳三岔湖。(如果车的地盘比较矮,不建议走这条路)

看了这些景点**,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去旅游吧!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