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进球最多为什么国足战佩兰不用他?教练佩兰用人的原则是什么?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郜林进球*多为什么国足战佩兰不用他?教练佩兰用人的原则是什么?郜林国足战被落选球迷纷纷感到遗憾,为何会落选这个问题一直困恼这球迷们。据悉9月23日讯 联赛中打进12球,郜林是目前本土球员当中进球*多的球员。可过去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郜林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而且,对阵卡塔尔的名单,郜林直接落选……即便亚洲杯比赛时,郜林在中锋位置上也不是**的主力。

佩兰的用人原则是态度+训练表现

自从上任之初,佩兰就一直强调自己的用人原则:“不看球员的‘身份证’。”佩兰有自己的一套用人原则,他并不在意这些球员以往有多大名气,取得了多少成功,**看的是球员在联赛,以及进入国家队之后训练的表现。

在这样的大原则之下,像梅方 、蔡慧康 、任航 、刘建业、吉翔 这样的球员得到了青睐,他们每次都会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其中梅方、蔡慧康、任航等人还是*发11人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以上这些原则针对的是佩兰国家队集训23人名单。如果让他制定一个11人名单,那么**看的就是在国家队日常训练的情况,以及自己的战术思路了。

佩兰很注重球员训练时的态度,他愿意用那些拼*积极、场上作风顽强的球员。如果一名球员态度出现了问题,那么即便该球员再有天赋,再有能力,也不会进入他的*发名单。在这样的思路之下,就产生了多名“蓝领球员”成为国家队主力的现象。

郜林在国内足坛成名已久,这么多年都是国家队中锋位置上*重要的人选。可是佩兰也不止一次表态,并不会在意球员过去的名气和影响力,他只在乎球员在联赛、国家队集训、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

场外新闻并未影响他的国家队位置

恒大客场同辽足比赛结束后,郜林因在球员通道向球迷扔鞋,遭到中国足协禁赛五场的处罚。世界杯预选赛去沈阳比赛,关于郜林跟球迷此前的冲突就一下子又成了热点话题,他接受与不接受球迷道歉都成了****的焦点,场外新闻像雨后春笋一样冒了出来。

标签: 郜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