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足对卡塔尔开打时间 地点?国足对卡塔尔名单介绍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国足对卡塔尔开打时间 地点?国足对卡塔尔名单介绍,中国队与卡塔尔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进行。据悉9月23日电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即将出征卡塔尔的23人大名单,上轮中场绝杀德比对手的郜林、打入制胜球的张稀哲以及在亚冠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黄博文均未能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淘宝共7人入选,再次成为国脚大户。江苏舜天5人入选紧随其后,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各3人入选,此外北京国安也有两人入选。

来自河南建业的毕津浩和广州富力的姜志鹏是中超除BIG4外入选的两名球员,目前效力西甲巴列卡诺的张呈栋占据了*后一个名额。

标签: 国足对卡塔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