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具体时间及活动地址?亚洲艺术节会持续几天?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具体时间及活动地址?亚洲艺术节会持续几天?亚洲艺术节是由中国***主办的***区域性**艺术节,自1998年以来先后在北京、杭州、长春、佛山、南通、郑州、鄂尔多斯、重庆、昆明等地举办了13届,迄今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余个艺术团体站在艺术节的舞台上。亚洲艺术节为亚洲各国的不同艺术形式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得到广大观众及**艺术界的广泛关注,也促进中国和亚洲各国的文化交流。

为延续“东亚文化之都”工作成果,泉州市一直积极争取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在泉州举办。经多方努力,***已同意泉州市承办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以持续推动“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发展,进一步推动泉州建设影响东亚、面向世界的“多元文化都市”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

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于2013年11月18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预计将在2015年11月份在泉州举行,为期一周。

以上是关于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具体时间及活动地址?亚洲艺术节会持续几天?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