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学生的创业故事:青春在山场闪光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大学生的创业故事:青春在山场闪光 他就是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沿陂镇涂家村的刘春华。走进刘春华的养羊基地———辋川山场,只见一排排羊舍里,羊群正吃着草料,不时发出“咩咩”的叫声。

刘春华,1986年出生,中等身材,皮肤稍黑。2005年,他以595分考入福建华侨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大学期间,刘春华有一番不寻常的经历。他在校园内摆过地摊、开过花店和小餐馆以及宾馆等,收益不但能解决学费,而且还把挣下来的*寄回家,是校内响当当的“名人”。

2009年,刘春华大学毕业了,他同几个伙伴在厦门经营一家建材店。时间一长,他总觉得不满足,想趁年轻,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2011年,一次偶然机会,刘春华认识内蒙古福蒙羊业养殖场**,得知养羊的前景可观,他前往内蒙古查看一番后,回到厦门退出建材店,一门心思投奔在福蒙羊业养殖场。

在该场,刘春华从普通的饲养员干起,养殖场**看好刘春华这个有创业干劲的苗子,经常派他去外地学习,刘春华利用一年多时间,跑遍了全国32**行政区的大型养羊基地,通过努力成为福蒙羊业养殖场技术员。

以上是关于农村大学生的创业故事:青春在山场闪光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