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是怎么开始的?蘑菇街怎样做起来的?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蘑菇街是怎么开始的?蘑菇街怎样做起来的?放弃千万期权,杭州80后“网商”卖房创业风投连续注资,2000万美元*占其公司股权,150万元创业实现****两年不到公司估值达到上亿美金。

你或许还不知道什么是蘑菇街,但对于iPhone手机、安卓手机的用户来说,可一定不会陌生,它是众多手机软件中的一个。

如今蘑菇街的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300万,而且以每个月增加近100万的速度在增长。两轮**过后,风投已经注入近2000万美金。

每天有120万人左右的访问量,5000万的浏览量。这是什么概念呢?据说杭州**爆的**,日浏览量也仅仅在1000万以内。

以上是关于蘑菇街是怎么开始的?蘑菇街怎样做起来的?的全部消息!

标签: 蘑菇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