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省糖酒会举办(时间+地点)河南省糖酒会1月底至2月5号?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河南省糖酒会举办(时间+地点)河南省糖酒会1月底至2月5号? 为给广大市民春节前夕倾力营造一个“和谐、便捷、安全、祥和”的节日购物环境,“2016河南省糖酒食品年货购物节”(以下简称:购物节)将于2016年1月30日至2月5日(农历腊月21日至27日)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展会规模和展品范围

本届购物节共7天时间,展销面积达10000平方米,设计总展位数400余个,精心设置品牌酒类、冻食肉类、特色食品和综合年货四大主题展区。主要包括:各种名酒名茶、名优特农副产品、水产品、海珍品、肉禽蛋、粮油制品、炒货干果、干鲜果品、休闲食品、菌类食品、饮品、奶乳制品、蔬菜果品、调味品等。将有国内外300多家企业携万余种商品一展自我,**市场,快速销售,服务百姓。

展会宣传和展会优势

本届展会依托广泛影响力及传媒集团的强大媒体资源矩阵,共同开展大范围线上传播;同时利用户外、公交、彩页、出租车等形式展开线下全方位覆盖宣传;通过各地电视台、电台、报纸等渠道发散传播,让本届“购物节”相关信息全方位扩散,达到*佳宣传效果。

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组委会作为本届“购物节”的支持单位,将对招商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与支持,主办方自身丰富客户资源也是对本届购物节招商有力补充,**购物节展出规模及展销效果。

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会展业知名办展企业,已成功将“郑州**糖酒会”打造成为国内第二大糖酒食品展会品牌。作为本届“购物节”会展指导单位和协办单位,将在整个展会规划、宣传、搭建、管理、活动设置以及配套服务上给予全方位深入指导。

注重服务 突出特色

一是强化组展工作。购物节组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统筹安排,特别研究制定了本届购物节安全工作方案;协办单位大力支持,协助开展组织协调工作;承办单位深入市场,考察调研,精心研究方案,并组织实施,积极动员企业参展,全面做好为参展企业服务的工作。

二是适应消费升级趋势。对参展企业、展品精挑细选,实现特色展会与特色消费的相互促进。参展的国内外品牌商品、省内外特色品牌商品占到参展总数的70%以上。

三是注重展销环境打造。本届购物节在商品质量安全、价格行为、展场*安、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共交通、停车场、餐饮、休息点等方面,均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

四是消费模式创新。本届购物节开启试吃、试用的体验消费新模式,通过展示试用、免费使用、直接送用等三种体验消费方式,在轻松、趣味、益智的互动氛围中,让消费者完成购物。

主题活动和展会延伸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热闹红*的购物氛围,组委会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活动一)“起的早,来的好”。购物节展销期间,每天前500名入场观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二)“小门票,大惊喜”。购物节展销期间,凭门票每天抽出幸运观众30名,奖品价值5-500元;

(活动三)“逛年货盛会,*万元红包”。购物节展销期间,每天发放上万元红包;

(活动四)“幸运大转盘,转出吉祥年”。购物节展销期间,买的越多,机会越多,奖品越多;

(活动五)“团团"*",聚划算”。购物节展销期间,组委会将在显著位置设立*立的团购展厅,向参会市民推销团购商品。

市民在展销现场品尝各地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参与、观赏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活动。本次年货购物节以浓烈的节日气氛为契机,传承中华传统年俗文化,将春节年货展销会和民俗风情融合一体,让全市市民及游客既赶了年货大集又看了民俗表演,将是一场大型的、专业的、货品齐全的新春年货展览、交易盛会,更是一场“吃喝玩乐购”的狂欢盛会。

另外,组委会将印发50万元现金券随门票一同发放,消费者可凭现金券直接购买参展的商品,全场通用。

为打造高品质、高规格的年货盛会,扩大购物节影响,延伸购物节效应,前期在郑州及周边地区向市民发放200万张门票。同时,组委会将同期发放并收集“年货需求调查表”开展年货需求调查,设置年货预定服务。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年货购物节组委会将以百倍的努力和扎实的工作共同办好本届购物节,让1100万郑州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预祝“2016河南省糖酒食品年货购物节”圆满成功!

以上是关于2016河南省糖酒会举办(时间+地点)河南省糖酒会1月底至2月5号? 的全部消息!

标签: 河南省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