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巴中迎春购物月暨美食节开幕】活动持续多久?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四川·巴中迎春购物月暨美食节开幕】活动持续多久?为了营造节日气氛,满足春节市场供应,1月8日上午,巴城黄家沟“风情美食城”迎来新年**场盛会,2016年四川·巴中迎春购物月暨美食节在此盛大开幕。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采购到丰富的巴中本地土特产品,还可以品尝各种名优小吃,尽情体验购买年货的乐趣。

此次活动由市**、省商务厅主办,市商务局承办,以“线上线下同发展,城市农村更美好”为主题,共设有特色美食区、品牌汽车展区、特色商品区、日用品区、电子商务区五大展区。展品涉及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消费领域,小家电商品、腌腊制品、糖果、水酒、床上用品、品牌服装、洗化用品等一应俱全。

1月8日上午,记者在特色美食区看到,通江银耳、黄羊烧烤、古巴州陈甜糕……各种地道小吃、精美特产都摆上展台,俨然成了一条“好吃街”,各个商家展台前市民络绎不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主展区参展商家达130余家,加上各县区分会场共计3000余家,活动时间从1月8日开始至18日结束。

去年迎春购物月取得圆满成功,今年的迎春购物月将更加精彩纷呈。市商务局局长何春介绍,今年推出了电子商务展示会、迎春购物节、线上新春年货节、产销对接助力扶贫等项目,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全市200家**商贸流通企业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优惠、让利、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其次,80个**镇还将组织大型连锁商贸流通企业与名优特新商品生产企业以及农村专合组织等开展产销对接活动,帮助贫困村特色农副产品、名优特新商品等进入购物中心、连锁超市、便利店、商业特色街、*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拓宽商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据悉,近年来,按照市委、市**“两地两区一中心”的发展定位,我市商贸流通产业发展取得了“又好又快”的发展,特别提出了“弯道超车,电商先行”发展思路,着力发展电子商务这一新兴业态,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电商服务体系,促进线上线下相结合,更大程度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四川·巴中迎春购物月暨美食节开幕】活动持续多久?的全部消息!

标签: 四川·巴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