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建中国最大铁路港是那些路线 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00亿?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将建中国*大铁路港是那些路线 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00亿?1月18日,成都市委经济工作暨城市工作会召开。本次会议上,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再度就成都发展所处的经济方位作出判断,提出成都到了爬坡上坎、执锐攻坚的重要节点,面临必须要迈过去的“四道关口”。在部署2016年经济工作**任务时,他提出要着力打好“六场关键战役”。

此外,会议明确了成都市今年经济增长计划,**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奋斗目标定为7.5%。去年,成都经济增长为8%左右,今年这个数字是如何确定的?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华西都市报对此进行了一 一关注。

换挡不失速

为改善民生提供税收支持

2015年成都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8万亿元,同比增长8%左右。成都市委认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应清醒看到经济运行仍面临不少问题,如去产能、去库存压力较大,投资后劲不足、工业增长乏力,经济发展的质量不够高,局部财政金融风险需高度关注等。

在部署2016年经济工作时,成都与**和省委一致,继续沿用去年“稳中求进、统筹发展”主基调,将经济增长的计划目标定位7%以上,奋斗目标设为7.5%。

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成都确定的经济增速,一方面,只有**一定的经济增速,才能为转方式、调结构特别是供给侧改革预留充足的空间和时间,为**和改善民生打下坚实的财政税收基础。

“成都设定的目标就包含了这一综合考虑。”黄新初在讲话中表示,在调整经济增速的同时,另一方面,只有提高了经济质量,才能有效应对需求不振,要素趋紧、成本上升等重大挑战,支撑经济中高速发展。*当其冲的,必须统筹处理好速度和质量的关系,**经济换挡不失速、量增质更优。此外,还要统筹处理好“传统产业提升”与“新兴增长点培育”的关系,处理好“需求端管理”与“供给侧改革”的关系,处理好“内生型增长”与“外生型增长”的关系,处理好“促进发展”与“增进和谐”的关系。

以上是关于成都将建中国*大铁路港是那些路线 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00亿?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大铁路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