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传奇炒货店人气爆棚早上6点开始排队 为啥这家炒货店的生意这么火?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炒货店人气**早上6点开始排队 为啥这家炒货店的生意这么*?过年时亲朋好友男女老少围坐一堂,瓜子、花生等各类炒货可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春节将至,近日天府早报记者走访成都炒货市场,了解到目前炒货已进入销售旺季,有炒货店已将营业时间延长。以人气*爆闻名的“重庆奇香花生米”炒货店负责人段佩玉介绍说,炒货的销售高峰一般在年前20天左右到来,“去年*高峰时,我们接待顾客到凌晨1点。”

走访

炒货店加班营业,顾客排队五六米

近日,天府早报记者走访了成都市区几家炒货店,**均表示临近年底,炒货销量多了不少。位于长顺上街的“重庆奇香花生米”炒货店,堪称成都生意**爆的炒货店之一,顾客在门前排起长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临近午饭时间,这里仍然排着五六米长的队伍。家住川师附近的魏婆婆和老伴走出店铺,手里拎着3斤瓜子、2斤花生,“过年家里共2桌人,够吃了!”另一名顾客则拎着满满两大口袋瓜子,足足29斤,“有自己的,也有帮朋友带的。”“重庆奇香花生米”负责人、在成都开炒货店已30多年的段佩玉介绍说,炒货是一种季节性很强的商品,夏季销售冷清,每年从10月开始销量逐渐回升,元旦之后进入旺季,“我们一般晚上七八点关门,现在已经延长营业到晚上九十点了,店铺人手也增加到八九个人。”段佩玉介绍,销售高峰一般在年前20天左右到来,去年甚至出现过营业到凌晨1点的情况,“还有的顾客早上6点就提前来等着,比我们开门营业时间还早1个小时。”

以上是关于成都**炒货店人气**早上6点开始排队 为啥这家炒货店的生意这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