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具年味的“板鸭一条街”在什么地方 板鸭一条街的板鸭好吃吗?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具年味的“板鸭一条街”在什么地方 板鸭一条街的板鸭好吃吗?距农历新年还有二十天时间,过去此时,家家户户都挂满了自制的腊味,但如今这种年味越来越淡了。

走在彭州市九尺镇街头,一股浓浓的卤板鸭的“年味”却扑面而来,让人忍不住深吸一口。在这条长约2公里的街道上,挂满了香肠、腊肉、腊鱼,缠丝兔等过年的腊味,更还有数十万只整整齐齐铺满的板鸭,这条街也被称为四川*具年味的“板鸭一条街”。据悉,这里的板鸭分两种,卤鸭和风吹鸭,价格在18元到25元不等,当地产的土麻鸭更是卖到了100元一只。

以上是关于四川*具年味的“板鸭一条街”在什么地方 板鸭一条街的板鸭好吃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板鸭一条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