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自贡灯会有多少人参观 怎样买自贡灯会门票 自贡灯会有什么好玩的?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自贡灯会有多少人参观 怎样买自贡灯会门票 自贡灯会有什么好玩的?1月18日下午3点,第22届自贡**恐龙灯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四川省人民**副***王七章*先介绍情况。

他表示,自贡灯会是蜚声中外的重大文化品牌。两千载的井盐文明滋养培育了奇特的彩灯文化,充分彰显了自贡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这座城市创新出彩、文雅精致的精神内涵。自贡彩灯制作题材丰富、工艺**、设计奇绝、巧夺天工,具有气势宏大、精巧别致,迷离奇异的特色,是千**来群众赏灯游乐、欢度佳节的文化盛事,也是具有浓郁地方风情和巴蜀韵味的文化品牌。

灯会以其富有个性的文化品位和艺术魅力,轰动神州,走出**,名播四海,赢得了“****灯”的美称。

自贡灯会是***公布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两大民俗活动之一,是中国向世界推介的“中国百姓生活游”主要项目,是***授予的“**出口文化产品和服务项目”。中国自贡彩灯文化发展园区是“国家文化产业**基地”,自贡也因彩灯被誉为“中国灯城”。自贡灯会先后在国内500多个大中城市、国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累计观灯人数超过3亿人次。自贡灯会是四川省春节旅游的重头戏,已成为**瞩目的著名文化品牌、中国规模最大和极具地方特色的**性、最大型的民俗会节活动。

以上是关于2016自贡灯会有多少人参观 怎样买自贡灯会门票 自贡灯会有什么好玩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自贡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