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什么时候开始 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具体位置是在哪?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朝阳**风情节什么时候开始 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具**置是在哪?活动时间:2016年2月8日至13日6:00-21:0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公园【交通】

活动费用:5元/人

报名方式:现场购买

活动简介

大年初一至初六在朝阳公园举办,市民可欣赏百位外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与街头艺人***互动。今年风情节继续主打“公益”品牌,公园门票不涨,您只需花费5元*,就能在风情节玩上**。

活动详情

活动列表**届恐龙展

展出时间:2016年2月8日至13日

野猫乐队

非洲舞蹈团

罗马尼亚舞蹈团

委内瑞拉乐队

智利小丑Tuga

美国知名小丑艺术家

演出预告

活动小贴士活动名称:2016第十三届北京朝阳**风情节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至初六 2016年2月8日至13日

活动主题:风情世界·悦动**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公园

门票价格:5元

活动攻略

活动亮点1、“**届恐龙展”霸气来袭。**龙、三角龙、梁龙、剑龙、翼龙、偷蛋龙……空降眼前,如此**。

2、在这里要让大家玩嗨了,还要让大家吃嗨了,乐嗨了!不仅有视听盛宴,更有中国和**美食助阵。

3、只需花5元*,就能在风情节玩上一整天。

以上是关于2016北京朝阳**风情节什么时候开始 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具**置是在哪?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