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1月22日至2月2日】呼和浩特年货会是不是真的便宜 呼和浩特年货会都有些什么卖?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1月22日至2月2日】呼和浩特年货会是不是真的便宜 呼和浩特年货会都有些什么卖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委员会、中国**内蒙古商会、呼和浩特市**、香港亚泰(**)贸易展览集团主办;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北京市鹏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内蒙古亚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韩国流通促进协会、韩国恒德**株式会驻内蒙古分社、蒙古国工商会、内蒙古酒类流通协会、内蒙古民族特色产品联合会协办的“2016第二届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将于2016年1月22日至2月2日隆重开展。

据了解,此次年货博览会,参展商有8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商品近万种,是内蒙古迄今为止规模*大、专业性*强的盛会。为商家和百姓搭建起一个内容丰富、品种齐全的民俗商品和年货的展销交流合作平台,让百姓到这里进行一站式的采购年货。

为方便百姓购物,展厅设年货食品展区、商务礼品综合展区、酒类糖茶区、精品服装商品展区、滋补**区等五大展区,还有内蒙古精品展区,让百姓真正体验**的年货博览会。

以上是关于【2016呼和浩特年货博览会1月22日至2月2日】呼和浩特年货会是不是真的便宜 呼和浩特年货会都有些什么卖?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