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春购物节活动持续多久 成都新春购物年货都有哪些分类哪些产品?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新春购物节活动持续多久 成都新春购物年货都有哪些分类哪些产品?上届年货购物节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共有47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商品近20万种,共吸引逛展人群200多万人次,贸易协议加现场成交额总计突破35亿元。因为有您的支持和帮助,未来我们满怀信心,让我们携手前进,共同续写第19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的辉煌!

参展范围

食品类:进口食品、绿色有机食品、冷冻包装食品、糖果蜜饯食品、农副土特产食品、酒类产品、食品加工机械和包装材料等;

服装服饰类:男装、女装、童装;职业服、运动服、舞台服;中式、西式、毛皮、针织、羽绒等各类服装以及鞋帽等;

家居生活用品类:厨房用品、寝具用品、卫生用品、居家陈设品。

户外和康乐健身用品类:箱包、运动鞋、户外服装、户外刀具、探险用品、野营用品;按摩椅、按摩浴足盆、跑步机、自行车、山地车,各种体育器材、智力开发玩具等。

工艺礼品类:陶瓷、紫砂、木雕、玻璃、水晶、塑胶、竹木、金属等材料的工艺品,以及电子产品;礼品定制服务。

珠宝玉器类:天然珠宝玉石、人工宝石、金银首饰、配饰,以及珠宝和藏品现场鉴定服务。

旅游地产类:观光旅游地产、茶旅游地产、养老地产;春节旅游目的地推介、旅行社项目推介等。

以上是关于成都新春购物节活动持续多久 成都新春购物年货都有哪些分类哪些产品?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