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沽湖在什么地方 四川泸沽湖好玩吗都有什么特色?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泸沽湖在什么地方 四川泸沽湖好玩吗都有什么特色?  春节,有的人选择回家过年,有的选择给好好休息,有的选择出门旅游,小编选择在家冬眠。春节旅游要去哪里呢?四川作为旅游大省,当然是国人出行的首选了,四川春节期间最美的地方有哪些?

推荐一:泸沽湖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和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之间,是川滇两省界湖,面积约48.45平方公里,湖面海拔约2690.75米,平均水深45米,最深处93米,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也是云南第二深的淡水湖之一,素有“高原明珠”之称。

泸沽湖光照充足,湖水全年都不结冰,一年四季平均温度是17度,在最冷的时候,白天的温度可以达到15-25度,早晚温差较大,大约是10度,在最热的夏天,早上和晚上要穿长袖薄外套,中午穿短袖衣服即可。

高原天气变化很大,泸沽湖晴雨不定,防晒霜、墨镜、雨伞是来这里旅游必带的,7月到9月是泸沽湖的雨季,山上容易发生泥石流的危险,建议雨天不要出门,不过泸沽湖下雨时间不长,半小时的雨后您就会看到斑斓的彩虹。

以上是关于四川泸沽湖在什么地方 四川泸沽湖好玩吗都有什么特色?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四川泸沽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