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九寨沟好玩人多吗 九寨沟冬天有什么特色门票便宜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九寨沟好玩人多吗 九寨沟冬天有什么特色门票便宜吗?  春节,有的人选择回家过年,有的选择给好好休息,有的选择出门旅游,小编选择在家冬眠。春节旅游要去哪里呢?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九寨沟有五花海、五彩池、树正瀑布、诺日朗瀑布,风景绝佳,五彩缤纷,有“童话世界”之誉;并有大熊猫、金丝猴、扭角羚、梅花鹿等珍贵动物。

冬日的九寨沟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树正群沟依旧一片蓝绿一片绿蓝,只是多了白雪的点缀。

以上是关于春节九寨沟好玩人多吗 九寨沟冬天有什么特色门票便宜吗?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春节九寨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